您的位置:首页活动助理广图盲读快乐营系列:志愿者培训 口述电影培训班(第三期)学员招募2019.11.23
广图盲读快乐营系列:志愿者培训 口述电影培训班(第三期)学员招募2019.11.23(招募结束)
主办方:广州图书馆 广州爱心读书团
承办方:
协办方:
报名时间:2019-11-04 09:00 - 2019-11-20 21:00
活动类型:活动助理
活动场次:1场
地点:广州图书馆视障人士服务区
需要志愿者数:30人
剩余名额: 18人

年龄要求:最小年龄18岁, 最大年龄60岁
需要服务时数:0 时
活动报名要求:必须在最近一段时间内考勤异常不多于2次的志愿者才能参加
分享到:0
活动介绍

广图盲读快乐营系列:志愿者培训

口述电影培训班(第三期)学员招募

电影是视觉与声音的艺术,为了让盲人朋友同样感受到电影的魅力,成为电影观众的一员,推动盲人口述电影事业的健康发展,广州图书馆与广州爱心读书团联合举办口述电影培训班,希望通过培训,凝聚社会志愿力量进一步推广与普及口述电影的发展,让更多的盲人朋友能够平等地参与社会,共享社会文化成果。

一、    主办:广州图书馆    广州爱心读书团

活动时间:2019年11月23日14:00-16:30

四、活动地点:广州图书馆视障人士服务区

五、口招募

(一)招募人数:30

(二)招募时间:111日—20

(三)招募要求:真诚,有责任感并乐于助人,组织纪律性强,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。

招募条件:

1.热爱志愿服务事业,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;年龄18周岁以上。

2.汉语言文学、新闻学、播音主持相关专业优先,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文字功底。

3.专业文化艺术工作者、有文化艺术特长的社会人士、有文化艺术特长的大中专院校学生、从事群众文化工作的业余文艺骨干。

4.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;自觉践行志愿精神,积极参加志愿服务。